close

 

 

 

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

受遊戲的樂趣

 

曾是「國光女神」的梁云菲入行十年,她今(13)日發文:「我決定離開演藝
工作。」細數這幾年的點點滴滴,她表示不後悔花十年追夢,即便沒有大紅大紫,擁有這些
過程也甘願,她也透露未來打算成為公仔設計師,希望外界能給予祝福。


梁云菲表示,從2009年開始以夜店舞者出發,之後被《國光幫幫忙》簽下,跑了很長時間的
電視通告,但因為收入不穩,還開潮流店當副業、晚上在夜店擔任party mc多賺生活費。因
為有著音樂夢,所以離開國光到了混血兒娛樂,但之後提前解約,專輯也沒發成。

雖然梁云菲很快又被簽下,但因為理念不合,雙方又結束合作關係,她表示已經盡力:「乍
看短短幾行字,卻是我好幾年的光陰。這一晃就是十年,所以,我不幹了!我決定離開演藝
工作。」也說不想再欺騙自己,決定轉換跑道。

至於未來想做什麼工作?梁云菲堅定地說:「我要成為一名桀驁不馴的公仔設計師,我要卸
下糖衣做真正的自己,我會讓全世界看到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線上老虎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