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線上老虎機 }

{ 財神娛樂 評價最好 }

遊戲網站入口:http://www.cs5168.live  

財神娛樂城線上老虎機玩家將贏得不亦樂呼..想上遊藝場,
財神娛樂這裡電子遊戲線上老虎機多達上百款百萬紅利等你來拿提供百家樂、
運彩.21點、德州撲克、龍虎、輪盤、骰寶、
番攤以及最好玩TST認證機檯的cs5168.live 遊戲為玩家們創造一個公平和高質的娛樂體驗
盡在財神娛樂城...

-----------

泰國一名22歲男子蒙林(Noppajit Monlin)天生下巴畸形,線上老虎機導致他外型欠佳,
也讓他口齒不清、咀嚼困難、口水長流兼牙齒咬合異常,而且他也有皮膚困擾,
滿面長瘡,讓他無論在求職還是交友上,經常碰壁。
這次他參加節目到南韓接受整形手術
線上老虎機,在「神之手」的協助下,讓他從鐘樓怪人變成帥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蒙林這次參加《Let Me In》線上老虎機節目,到南韓進行整型,
接受雙眼皮、
線上老虎機額頭及下巴手術,以及肉毒桿菌唾腺注射來改善過度流口水問題,
並接受皮膚治療,改善暗瘡問題。經過改造後的蒙林,從鐘樓怪人大變身,
成為男神等級,讓許多人為之驚嘆。

蒙林的變性人女友看到改造後的蒙林,感動到放聲大哭,
而蒙林就在現場情深表白:
線上老虎機「雖然外人都是因她是變性人而指指點點,
但我愛她,並不因此感到羞恥。之後我會好好工作,
線上老虎機照顧我愛的人。」
蒙林感謝女友不在意他的外表,對他不離不棄。

蒙林返回泰國後,向媽媽送上驚喜,媽媽一時間認不出兒子,但得知兒子大改造後變成型男,
當場喜極而泣
線上老虎機。蒙林說:「媽,你記得我嗎?看看我。」
媽媽難以置信反問:「是你嗎?真的是你嗎?」 蒙林說,現在的他感覺好多了,
「以前大家都說我的臉不正常、社會不接納我,現在我有更多朋友」
線上老虎機。(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絕非P圖!這是同一人線上老虎機,鐘樓怪人變帥哥。翻自《每日郵報》
媽媽看到蒙林大改造,喜極而泣。翻自《每日郵報》
蒙林感謝變性人女友不在意他的外觀,線上老虎機始終對他不離不棄。翻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線上老虎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