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

受遊戲的樂趣

孫協志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和大家共度耶誕佳節。楊約翰攝

孫協志受邀擔任紅心字會愛心大使,今列席活動陪伴弱勢孩童共度聖誕佳節、製作薑餅屋,他表示很喜歡美術,薑餅屋做得不差,但最可怕的還是小朋友,竟能把軟糖弄成液態狀,玩得滿手黏呼呼,目前他對於再婚生子暫無想法,「緣分的問題,我很喜歡小孩,但我能够不要有小孩,小孩是老天給的禮物跟恩賜,祂不想給就不會有,這輩子假如真的沒小孩,我也會承受」。

他表示以前有個夢想,是20多歲成家,等到了40歲時,兒女都長大了,「這樣就能够一同打棒球,但現在不可能達成了,你看仁甫的小孩都這麼大了,現在就是隨緣」,他表示無法承受未婚生子,雖有人鼓勵他領養或找單親媽媽,他笑說「我不會把話說死,假如真的要走到那階段,要成熟要承受才行」,熱心公益的他,有認養非洲孩童,偶爾收到卡片,用英文寫著「謝謝協志爸爸」,他看了就覺得很窩心。

談及聖誕節,多年來他都列席公益活動或是工作,若沒工作,他表示會窩在家裡,「工作時很OK,很喜歡熱鬧,但工作以外的時間,我喜歡躲起來,打電動、看電視,同一部電影看10次以上,要不然就在家裡整理打掃」,他不愛約朋友來家中過節,因為不想打擾朋友的行程,但有次邀朋友來家中過聖誕節、玩交換禮物,朋友喝多了,居然吐在客廳,讓有潔癖的他直呼「那很痛苦,嘔吐物滲進去磁磚縫,很難清掉,用大量清潔劑去洗,過好幾天滋味才沒了」。

日前他剛結束個人音樂會,接下來將籌備明年5566的小巨蛋演唱會,他開心說「內容已確認9成,3個都很喜歡也很滿意,很56的風格,不會讓大家绝望」,但也吐槽王仁甫跟許孟哲沒來他的音樂會,「我看他們誠意啊,結果都沒來啊,一個打哈哈一個說有事,不會怪他們啦,不會給彼此壓力」。問及嘉賓,他表示有討論一些名單,「但碰到一些障礙,蠻多藝人時間無法,不然就是放假,有些拒絕了,我們還在努力當中。不能透露誰拒絕了,說了很拍謝,我們也很挑的,會讓大家很滿意」。

 

arrow
arrow

    線上老虎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